top of page

男子醉駕撞壆乘客頂包同被拘



男子醉駕撞壆乘客頂包同被拘 【本報消息】氹仔孫逸仙博士圓形地於本周一凌晨發生一輛私家車疑失控撞石壆的交通事故,治安警接報到場處理並調查,在現場接觸到兩名男女,其中女子一度向警員自稱是司機,經“天眼”追查揭發女子涉嫌“頂包”,男子才是司機。治安警拘捕並起訴兩人。 被捕男子譯音姓李(Lei),二十餘歲,西班牙外僱,報稱店務員,他在交通事故後被驗出體內酒精含量為一點八克/升,涉及“醉酒”駕駛。治安警落案控以“醉駕”、逃避責任和危險駕駛罪。涉嫌“頂包”女子姓梁,三十餘歲,報稱髮型助理,治安警落案控以“袒護他人”罪,兩人為朋友。案件已移送檢察院偵辦。 天眼揭發互換位置 本周一凌晨一時三十分,治安警接報指上址發生一輛私家車撞石壆交通事故,派員到場處理。交通警員到場後,在一輛私家車附近接觸到上述兩名男女。期間,梁女主動向交通警員承認是司機,李某則自稱是乘客。經檢測,當時梁女體內酒精含量為一點二九克/升,涉及“醉駕”。 由於涉及刑事違法行為,交通警員翻查“天眼”系統跟進案件時,揭發涉事私家車在撞石壆後,一名與李某外觀特徵脗合的男子從司機位落車,一名與梁女外觀特徵脗合的女子則從前座乘客位落車,梁女再坐上司機位,懷疑此交通事故涉及逃避責任。交通警員多次告誡兩人,李某才供認是司機,梁女才是乘客。經查問,兩人供稱早前到酒吧消遣時曾飲酒。


資料轉載: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2-09/22/content_1623108.htm

41 次查看0 則留言
錨點 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