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onathan-petersson-mUn9fB-2bj0-unsplash_edited.jpg
薈穗社﹣20160601確定-out-01.png
本中心秉承耶穌基督愛人的精神,透過不同的工作手法,專責協助、輔導有濫用藥物傾向或藥物及酒的依賴之人士戒除藥癮和酒癮,從中讓他們了解濫藥所造成的影響和傷害,並且引導他們尋覓生命的意義。
  • Facebook
未命名-2-10.png
未命名-2-09.png
未命名-2_工作區域 1 複本 4.png

以全人康復、社區為本為理念,提供個案輔導、醫療服務等,協助服務對象擺脫物質成癮,重建正向人生。

錨點 1
未命名-2-12.png
未命名-2_工作區域 1 複本 5.png

為物質成癮者家人提供成癮物質資訊,讓家人可以減輕困擾及誤會,增加家人間的聯繫,並疏導家人負面的情緒。

錨點 2
未命名-2_工作區域 1 複本 18.png
1111-01.png

為物質成癮者提供在職培訓及再就業計劃,透過不同興趣活動、課程、工作轉介等,協助服務對象規劃人生,尋找及發揮個人技能。

錨點 3
未命名-2-14.png
未命名-2_工作區域 1 複本 19.png

施比受更為有福,在過往受到各界的關心。現在將自己的一點綿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協助,例如家訪關心、家居清理、協助社區活動等,並定期為義工安排培訓

錨點 4
錨點 6
未命名-2_工作區域 1 複本 24.png

本服務透過1對1 運動指導及營養衛教的方式,並使用評估工具定期檢測身體組成和追蹤個案生活變化,協助其生理及生活有序改變,向健康的生活模式邁進。

未命名-2_工作區域 1 複本 25.png

讓服務對象了解其身體狀況,並為其提供衛教介入,藉此提升改變動機。

錨點 5
​相片集
未命名-2-15.png
未命名-2-17.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