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2 酒縫支己預防酒精濫用短片創作比賽”頒獎禮

已更新:2022年12月16日

由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薈穗社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工作局資助,“2022 酒縫支己預防酒精濫用短片創作比賽”頒獎禮於 12 月 13 日在健康生活 教育園地舉行。比賽期望透過短片拍攝的方式,向本澳市民呈現“酒精濫用” 對個人及社區造成的影響,從而讓大眾反思濫用酒精的危害以及預防酒精濫用的重要性,並鼓勵有相關問題之人士尋求專業協助。

本次比賽邀請到社會工作局預防藥物濫用處鄧雪儀處長、專業工作者黃婷婷導演及本機構劉展瑞總幹事作為評審嘉賓,吸引公開組及學生組不同的隊伍踴躍報名參加。頒獎禮中除了為得獎者頒發獎項外,亦一起欣賞各得奬短片作品,作品兼具了創意及預防酒精濫用之概念。此外更邀請冠軍隊伍以訪問形式分享短片製作時的 心路歷程以及對酒精使用的看法,期望讓大眾能對酒精濫用有更進一步的反思與認識。










46 次查看0 則留言
錨點 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