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兩醉漢毀損路邊車輛就逮



兩醉漢毀損路邊車輛就逮 【本報消息】兩名內地男外僱於上周五疑酒後在氹仔南京街拉扯並推跌停泊路旁的私家車及電單車,上述情況因遭人用手提電話拍攝了過程並放上網,治安警獲悉情況後跟進調查,在案發當日傍晚六時,在上址一住宅單位拘捕涉案兩名男外僱,有人聲稱願意賠償遭毀損的車輛。 網傳片段警方跟進 被捕內地男外僱分別姓羅和鄺,均三十餘歲。治安警落案控以毀損罪,案件已移送檢察院偵辦。案中暫時有一名電單車車主要求追究責任。 上周五上午,網上流傳一段影片,片段中有兩名疑醉酒的男子赤裸上身,他們在氹仔南京街拉扯一輛停泊路旁的私家車,並推跌十三輛電單車。稍後,治安警知悉上述情況立即跟進調查,並聯絡各車車主詢問是否追究涉案男子刑責。案發當日下午五時,一輛重型電單車的車主指之前一晚將座駕停泊在案發位置,當接獲治安警通知才知悉,疑被推跌地上的電單車因有損毀,要求追究責任。 警員隨即根據“天眼”系統資料,當日傍晚六時到氹仔南京街一住宅單位拘捕兩名涉案男外僱。經查問,兩人供認當日凌晨在氹仔南京街一餐廳聚餐時曾飲酒後犯案,又聲稱願意賠償遭毀損的車輛。


資料轉載: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2-09/22/content_1623111.htm

1 次查看0 則留言
錨點 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