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有毒”杯麵偷帶入澳被截








疑人用杯麵及零食作掩飾偷運毒品








司警公佈案情








大麻油被偽裝成杯麵調味包









本澳男子涉販毒被捕

男子泰國網購大麻油後偽裝調味包 “有毒”杯麵偷帶入澳被截 【本報消息】一名本澳男子涉嫌從泰國網購大麻油,將其偽裝成杯麵調味包,企圖經珠海偷帶來澳。司警透過與珠海警方情報交流鎖定該名男子,並在其攜帶毒品入澳後將其截獲,起出五點六一克大麻油,黑市價值約八千元。 涉案男子姓張,三十一歲,本澳居民,報稱無業,其涉嫌觸犯不法吸食、販賣麻醉藥品及精神藥物罪,移送法辦。 黑市價值八千元 案情指,本澳司警近日透過與珠海警方情報交流,得悉有人企圖從泰國郵寄毒郵包來澳,隨即聯同海關等部門展開調查並鎖定張某身份,以及監視有關郵包。 直至本月二十六日下午,司警接獲內地警方通報指郵包運抵拱北某物流公司及已被涉案張某取走,張某過關後在關閘附近的停車場被截,警員在有關包裹內的一個杯麵中發現被偽裝成調味包的大麻油,其後再到其住所及車輛內起出一支電子煙以及兩粒含大麻油的電子煙彈。 外地有吸食習慣 經查問,有人承認早年在外地生活時有吸食大麻習慣,但在一九年回澳後已戒毒,直至近日在網上得悉有人販賣大麻,於是在網上購買後郵寄到拱北,再自行帶返澳門。司警表示,不排除張某涉及販毒,現正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


資料轉載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3-03/28/content_1663413.htm

錨點 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