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本地原創音樂撐禁毒日











歌曲創作者在比賽上合照



本地原創音樂撐禁毒日 【本報消息】“37度”藝文合作社日前全力支持的本地音樂單位“我彈你唱”以原創音樂《毒咒》參與“二○二二國際禁毒日系列活動——‘抗毒一叮’才藝大比拼”成功進入八強複賽,原創歌曲《毒咒》以抗毒和正能量為題,分別由half cat、安言、pan填詞及演繹,希望以正能量歌詞和音樂帶出是次才藝活動中“抗毒行動 · 由你啟動”的核心意義,鼓勵年輕人遠離毒品。 澳門本地不乏有潛力同時有夢想的年輕人,本地音樂單位“我彈你唱”希望藉由音樂表演活動,以音樂點亮人生目標,透過相互合作方式,展現年輕人才能及對音樂的熱情,拉近彼此距離。 同時亦鼓勵年輕人積極多參與關愛社會活動,藉由音樂演出為聽眾們留下美好而特別的一幕。


資料轉達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2-06/22/content_1605350.htm

3 次查看0 則留言
錨點 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