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港)警方檢億九元毒品拘七人








警方公佈案情及展示檢獲的毒品 (網圖)



搗兩販毒集團 破今年最大宗可卡因案 警方檢億九元毒品拘七人 【中新社香港十四日電】香港警方十四日召開記者會稱,警方近日偵破兩宗販毒案,檢獲一批懷疑可卡因及懷疑海洛英,市值約一點九億港元,七人被捕。 香港警方毒品調查科警司劉啟鵬在記者會上稱,今年五月十二日下午,警方針對一個販毒集團採取行動,警員在屯門一間工廠大廈埋伏,截查一名可疑男子,在他身上及其單位搜出約二百二十三公斤懷疑可卡因,於是將他拘捕;同時在工廠大廈外面拘捕他的三名同夥,為二男一女。 劉啟鵬表示,跟進調查後,警員當晚突擊搜查該販毒集團位於沙田的毒品儲存倉,檢獲四公斤懷疑可卡因,五月十三日拘捕一名懷疑是倉主的印尼籍女子。 香港警方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譚瑋諾補充,同日下午,警員針對另一個販毒集團作出行動,拘捕兩名香港男子,他們涉嫌在佐敦一個單位內販賣約十公斤懷疑海洛英。 劉啟鵬說,被捕人士為五男二女,年齡介乎廿五歲至六十一歲,部分人有黑社會背景,其中五人已被暫控販運危險藥物罪、一名香港女子保釋候查、一名印尼籍女子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據悉,今次行動中檢獲約二百二十七公斤懷疑可卡因,是香港今年最大的單一案件檢獲量。


資料轉載: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3-05/15/content_1674197.htm

錨點 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