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已更新:2022年7月28日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全體理事及同工於2022年5月11日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聯合舉辦,透過是次展覽,該機構全體同仁對國家安全及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有深刻的體會。本次展覽共分為六個部份,重點展示在總體國家安全觀的引領下,國家統籌發展與安全,沉着應對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推動新時代國家安全取得一系列偉大成就,以及特區政府為維護國家安全、推進“一國兩制”穩步向前的各項舉措和成果,讓廣大市民回顧過去一年來國家和澳門的發展歷程,樹牢總體國家安全觀,感悟新時代國家安全成就,自覺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齊心協力鞏固“愛國者治澳”的良好局面,共同維護國家安全和澳門的社會繁榮穩定。


該機構深耕澳門社區二十六載,為一間非牟利福音戒毒機構,涉及戒毒、酗酒及違法青少年個案等,當中跟進三百多位輔導治療個案,除第三級治療之重點工作外,同時推展初級預防、次級預防等禁毒工作,每年服務逾千人次。


就監獄更新人仕的需要提供「伙柴人計劃」服務,酒精行為者人仕提供「酒縫知己計劃」服務,濫藥行為者提供「萌愛家庭計劃」之跨代濫藥預防工作服務,同時提供「濫藥青少年生涯規劃」服務及濫藥行為者賭博問題服務等。


近年,配合國家《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該機構已於灣區多個不同城市推展「精要手冊」之禁毒專業人員培訓及交流工作計劃,並在本澳鄰近地區推展「迷毒知返」之防犯未成年青少年跨境運毒支援服務計劃。


本機構共有「S.Y.部落」及「薈穗社」兩中心將一如既往繼續為澳門共同努力,服務有需要的人仕,重現希望,重拾自信和價值,有關資訊可瀏覽以下網頁: www.newlife.org.mo。



39 次查看0 則留言
錨點 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