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逾居越漢黑沙環販毒被捕



















司警將涉販毒嫌犯押返其住處搜查

(司警圖片)











越南男子涉嫌販毒及吸 毒被捕












檢獲疑“冰”及“藍精靈” 毒品












司警公佈案情

拒交代毒品來源 逾居越漢黑沙環販毒被捕 【本報消息】一名逾期逗留的越南男子涉嫌在黑沙環區販毒,主要向癮君子出售毒品。司警接報調查後,前晚在同區一住宅單位外拘捕涉案越南男子。行動中,共檢獲市值六萬元的毒品,包括十八小包、共重十七點七八克疑“冰”毒及二點五粒“藍靈”。司警繼續追查毒品來源並追緝其他涉案者歸案。 被捕越南男子姓Nguyen,二十八歲,無業。司警落案控以“不法販賣麻醉品及精神科藥物”、“不法吸食麻醉品及精神科藥物”及“不適當持有器具或設備”罪,昨日上午移送檢察院偵辦。司警表示,相信嫌犯已販毒三個月。 尿檢呈陽曾吸毒 司警早前接獲情報指有一名越南男子在黑沙環區涉嫌向癮君子出售毒品,立即派員跟進調查,並鎖定目標疑人居住在同區一住宅單位。前晚八時,涉案越南男子離開住所時,隨即被在場埋伏的司警截獲,當場在其身上檢獲兩小包、共重一點二二克疑“冰”毒。稍後,司警將其押返住所搜查,在屋內再檢獲十六小包、共重十六點五六克疑“冰”毒及二點五粒“藍靈”,以及一批分拆和包裝毒品工具。 經查問,有人供認販毒及吸毒,但拒絕透露販毒詳情和毒品來源。經尿液檢測,有人對毒品呈陽性反應,顯示曾吸毒。


資料轉載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2-10/27/content_1630656.htm

錨點 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