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非洲抵港女體內藏毒被捕











檢獲的懷疑可卡因 (香港新聞處)

排出六十七粒可卡因值九十萬元 非洲抵港女體內藏毒被捕 【香港中通社十日電】香港海關十日通報,九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偵破一宗涉及一名入境旅客的體內藏毒案件,檢獲約一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九十萬港元。 一名三十五歲女旅客九日從肯尼亞內羅畢經埃塞俄比亞亞的斯亞貝巴飛抵香港。海關人員在香港國際機場替該名女子進行清關期間發現有可疑,懷疑她體內藏有毒品,於是把她帶到醫院檢查。 在醫院等候檢查期間,該名女子於洗手間內排出懷疑可卡因,海關人員隨即把她拘捕。截至十日下午六時,被捕女子已從體內排出六十七粒共重約一公斤懷疑可卡因。 被捕女子將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案件十一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海關表示,隨着香港與內地和國際恢復便捷往還,訪港旅客人數亦逐步增加,會繼續根據風險管理的原則,重點揀選來自高風險地區的旅客作清關檢查,確保有效打擊跨境販毒活動。


資料轉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3-04/11/content_1666537.htm

6 次查看0 則留言
錨點 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