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on’t Touch 預防賭毒成癮足球比賽

已更新:2022年11月23日

由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 S.Y.部落主辦「Don’t Touch 預防賭毒成癮足球比賽」, 日前於澳門浸信中學舉行,是次活動由澳門社會工作局贊助。


是次活動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工作局戒毒康復處區宏添處長、基督教新 生命團契 S.Y.部落譚國輝主任以及參賽球隊代表進行開球禮。而參賽隊伍有澳門浸 信中學、澳門中葡職業技術學校、澳門培華中學、澳門庇道學校、澳門明愛、澳門 復康會、澳門戒毒康復協會及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 S.Y.部落分別進行了學生組及 公開組之比賽,活動約 110 人參與。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 S.Y.部落主要服務濫用藥物者及高危青少年,同時亦藥物 濫用者常會伴隨賭博成癮的行為,隨著世界盃的開鑼,本中心舉辦是次足球比賽, 期望透過是次足球比賽,鼓勵青少年多參與體育活動,緞練強健體魄及心志,遠離 賭博及毒品危害。比賽當日亦設有預防濫藥及預防沉迷賭博的攤位遊戲,期望讓青少年體驗足球運動的樂趣外,還能透過攤位遊戲讓青少年認識毒品及沉迷賭博的禍害。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轄下單位為市民提供預防濫藥和預防酗酒的服務,如有需要 可致電,S.Y.部落:28470802 或“薈穗社”酗酒熱線電話:66545434。






33 次查看0 則留言
錨點 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