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有了你,我更懂得什麼是愛》魚蛋故事的節錄


事 主 人 翁 身 上 貼 有 「 濫 藥 」、「 有 偏 差 行 為 」、「 年 輕 父 母 」 等 標 籤 , 有 多 少 人 會 發 現 他 /她 們 , 除 了 「 標 籤 」 以 外 的 生 命 歷 程 ?


《有了你,我更懂得什麼是愛》 由 澳 門 基 督 教 新 生 命 團 契 -S.Y.部 落 出 版 , 澳 門 特 別行政區政府 社 會 工 作 局 資 助 , 將 濫 藥 者 及 其 家 人 , 當 中 包 括 年 輕 父 母 , 透 過 他 們 身 上 的 故 事 , 一 起 經 歷 , 一 起 反 思 , 一 起 改 變 。


如果有興趣索取《有了你,我更懂得什麼是愛》,聆聽更多故事,請點擊以下連結(只限澳門地區):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簡稱“新生命”)於1996年正式成立,為一間非牟利福音戒毒機構,秉承基督愛人的精神,協助藥物濫用者戒除毒癮、重建家園及重返社會。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核下有「S.Y.部落」、「薈穗社」。


22 次查看0 則留言
錨點 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