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港)海關檢值二千八萬冰毒



















香港海關檢獲的毒品(中通社)

由墨西哥經港轉運往澳洲 海關檢值二千八萬冰毒 【中新社香港廿一日電】香港海關廿一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海關近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四十五公斤懷疑冰毒,市值二千八百五十萬港元。 香港海關機場科空運貨物第三組署理高級督察余鳳文在記者會上稱,四月十六日凌晨時分,海關人員在機場查驗一批由墨西哥抵港、準備轉運到澳大利亞的空運貨物,報稱載有重約三百四十公斤的熱成型機。海關人員留意到這批貨物所提供的資料甚少,例如缺乏產品說明書和發票,在網絡上也搜尋不到貨物清單上產品的型號。 余鳳文表示,海關人員發現這部機器沒有品牌標識、包裝簡陋。同時,這部機器的X光影像十分可疑,例如機器的下半部分是一些很厚的金屬組件,但X光影像卻呈現兩種顔色、代表有兩種不同物質,相信不法分子是企圖利用高密度的金屬,令X光影像不能清晰地顯示。 余鳳文說,海關人員拆開機器組件作進一步檢查,最終在機器下半部分,檢獲約四十五公斤懷疑冰毒。案件已交由海關毒品調查科跟進。


資料轉載自: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3-04/22/content_1668992.htm

2 次查看0 則留言
錨點 1
bottom of page